Trojan

我尽量喜欢的轻一点

再遇见


k远

脑洞脑洞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马思远,今晚七点唱k。你一定要来!”


马思远看见手机页面上的短信恨不得冲过去打二文一架。自从和宇文共同考到c大,这小子就没停过。每次都叫上一群女生和几个哥们。玩的疯还总是喝醉要他来善后。他还不知道宇文的那点心思吗!?不就是要挑女朋友又怕羞,拉人来壮胆。结果一次次下来根本没有女生表示过对他特别的喜爱,反而拿他当闺蜜一样!而二文执迷不悟觉得一定会有相互看对眼的。但,为什么每次都要叫上我!


马思远并不是一个很爱热闹的人,自从karry走了以后,愈发拒人于千里之外,除了和宇文一起肆无忌惮的闹,面对其他人总是礼貌而疏离。


他扶了扶额,敲回去一个简单利落的好,便收拾好书本起身离开了图书馆。


时值十月,学校里的梧桐叶大片地落下来,铺成一条金色的小路。马思远走在上面,梧桐叶发出轻微的咯吱声。他今天只穿了一件衬衫外套一件薄薄的灰色毛衣,不免感觉有点冷。要不先回寝室洗个澡再去?马思远看看手表还有时间,就掉头往寝室走去。


马思远的寝室一直是他和宇文以及另外一个叫千智赫的人住。宇文第一次听到就笑的直不起腰。你以为你是韩剧男猪脚呢哈哈哈哈哈。千智赫当场黑脸。于是从那以后就叫他的英文名Jackson。本来每个寝室分配的是四人,刚好他们只剩他们三个,就分配一间了。相处久了马思远觉得Jackson也是外冷内热的逗比,总是和宇文拌嘴说笑,时不时蹦出个冷笑话,简直就是脑袋里装了冷笑话全集。


到了宿舍,马思远从口袋里掏出钥匙,打开宿舍门。屋内扑面而来的暖气驱走了他的寒冷,随便打开柜子收拾了下衣服,抬头发现洗手间的门紧闭,还隐隐约约传出流水声。


马思远迈开长腿三两步走到洗手间门前催促道:“Jackson快点啊。”然后百无聊赖地坐到床上看手机。


很快流水声就停止了。马思远正心想难得Jackson洗澡这么快,门砰地打开了。


一阵安静。


马思远回头,就对上了站在洗手间门口的那个人灼灼的视线。


那人光着上身,只围了一条白色的浴巾。结实的肌肉以及完美的人鱼线完全暴露在空气中。一双修长而紧实的腿被包裹在浴巾里。头发还没来得及擦干,顺着发丝淌着水。面部轮廓虽然比以前更分明、成熟,但那双狭长而多情的桃花眼还是一模一样,同以前没有变化。


马思远看着他,就这么怔住了。


而他对面的karry,一下子也难以接受马思远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他面前。


是他日思夜想的,马思远。


快速地,在karry没有反应过来之前,马思远敛了敛容,一个箭步穿过karry身侧,砰地关上了洗手间的门。


四年了,他终于回来了是么?


马思远烦躁地拧开水龙头洗了把脸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知该如何面对门外的那个人。这么久,还是忘不了他。看到他还是会心跳加速,手足无措。那种感觉,好像又回来了。


唉,冷静的马思远呢?


马思远苦笑,强迫自己不去想他,迅速脱了衣服站到淋浴下冲澡,狭小的浴室里迅速腾起一片白蒙蒙的水雾。


门外的karry听到关门声才回过神来。心中一阵懊恼,刚刚怎么不拉住他呢。他有很多话想对马思远说啊。突然脑海中灵光一闪:要不现在冲进浴室?摇了摇头立刻否决,那样会吓到马思远吧?还是等他出来再说。


里面,马思远洗了个暖暖的澡,便伸手去捞浴巾。
天,刚刚太激动竟然忘了带衣服进来!马思远,想想自己实在是太没出息,不就是初恋吗,紧张个屁啊,咬咬牙,“karry你还在外面吗,我衣服没拿……”


清冽干净的薄荷音掩盖了马思远的不安,听上去仿佛波澜不惊。


karry推门而入。


“放台上就好…”


可是karry并没有马上就走,而是用手指挑起最上面的浴巾,朝马思远靠近。


“我帮你擦。”karry嘴角勾起一个邪邪的笑,在马思远的耳边轻轻地吐气。马思远由于比karry矮半个头,微微扬起下巴看他。水汪汪的杏眼,两颊还未褪去的红晕,微张着的性感的粉色嘴唇,无不对karry构成致命诱惑。


马思远轻笑,低下头然后再次迎上他的目光。挑了挑眉,“好啊。”karry眼中闪过一丝诧异,随即双手在马思远上身游走。只是隔了一层浴巾。


只是擦了上身,karry就表示非常不妙了。呼吸声不断加重,眼角也带着些潮红。好像咬一口马思远奶白色的皮肤,种上密密麻麻的草莓。


马思远微微向karry倾了上身,勾起嘴角在karry耳边说“下面起来了…”说罢从karry手中夺过浴巾围好,走出了浴室。


karry觉得,他被勾引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


手痒来一发


评论

热度(3)